2017/10/12

高雄扶輪社玉山登頂歡度國慶


光輝十月高雄扶輪社在社長林献博Paul的帶領下,於國慶日前夕與前總監蔡東賢PDG Daniel賢伉儷及小兒子Ray、前社長謝伯聰PP David賢伉儷、社友陳威志Stephen、施富川Jackie、董宏川Container、郭紘成Ryan賢伉儷等高雄社社友及夫人們,一起挑戰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主峰,這對我們來說,都是首次的嘗試,要剛好在國慶日當天登頂,又可以看到日出,這絕對是千載難逢的事情,但我們高雄扶輪社做到了。
Paul社長在上任前就向所有社友預告,希望在今年帶領社友登上玉山,代表高雄社也將邁向另一個高峰。109日一早就搭車到玉山登山口(標高2600公尺)拍照留念,沿途氣候宜人風景優美,除了令人驚豔的白木林及遠眺的山景外,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僅能一人通行的大峭壁。由於標高已經3000多公尺,走起來路來非常吃力,況且身上都還負重8-10公斤,持續攀爬更陡的路程才能到達標高3402公尺的排雲山莊,氣溫也降到攝氏5-6度。趁著太陽下山前欣賞夕陽及雲霧的變化,隔天凌晨兩點半就出發攻頂,在最後100公尺幾乎是60-70度陡坡,需要靠鐵鍊的輔助才能往上推進,看著每個人為了登頂而努力,終於在五點半前成功登頂,山頂上強風凜冽如颱風一般,一不小心恐怕就會被吹落山底下。雲海的那端稍稍看到太陽逐漸升起,周圍的雲霧在狂風下迅速移動,大家在微弱的光線下,快速在玉山主峰的地標拍照留念,,證明自己終於征服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標高3952公尺),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我們特地帶國旗上去拍照,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讓我們這次的登玉山更具意義。
這次的玉山登頂能夠順利圓滿,要感謝Paul社長的帶領,為了達成目標努力不邂,也要感謝所有參與的社友寶眷相互鼓勵及扶持,相信我們高雄扶輪社在這次艱難的任務完成後,我們都有足夠能力、毅力及恆心去完成更艱難的事情。最後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天氣,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攻頂,還可以觀賞到日出的美景,相信老天爺是看到我們扶輪人長期關懷弱勢、行善天下,為了讓我們達成這次心願,也給予助力,讓我們高雄扶輪社在玉山主峰上歡度國慶。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