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

耶誕節眷屬聯歡晚會合併第三組爐邊會記要


今年度的耶誕節眷屬聯歡晚會剛巧就在平安夜,當晚近七十多位社友及寶眷加上廿幾位高雄扶青團團員齊聚國賓飯店 20 樓樓外樓共度耶誕佳節,大人們熱絡寒喧,小扶輪們滿場奔跑玩樂,伴隨應景耶誕歌曲的播放,現場揚溢歡樂溫馨的氣氛。
七時敲鐘開會後,PETER LU 社長祝福大家耶誕佳節愉快外,也對於上週六、日參與兩天扶輪之子捐贈活動的社友及夫人表達致謝,特別謝謝 JACKIE 主委安排捐贈儀式流程,TEPHEN 社友安排自行車行程。KEN 社友代理秘書報告後,邀請今晚爐主們上台,並邀請 P.P.LC 代表致詞,接著由 GOLF 主委 P.P. OBS 主持 12 月份月例賽頒獎後,先敲鐘閉會,開始餐敘聯誼。當晚邀請街頭藝人十一郎前來駐唱,除了應景耶誕歌曲外,也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社友及夫人們忙著敬酒聯誼,小朋友們不顧吃飯
滿場飛舞。

此次高雄扶青團也帶來兩個表演節目,精彩的冰雪奇緣主題曲合唱博得滿堂喝采,青蛙舞的逗趣舞蹈,看得大家拍手叫好,表演結束後,扶青團下屆團長也針對該團在明年二月將組團前往韓國,與大田姊妹社的扶青團交流及進行海外志工服務活動向 UNCLE 們再次說明內容,並感謝 UNCLE 們對此活動的經費支援,扶青團精彩表演後,續由十一郎接手演出,他也特別準備了猜歌遊戲讓大家同樂。
今晚耶誕老公公(ROSTANG 秘書)因塞車近八時才到會場,換裝的同時早巳引來小
朋友的引項企盼,按慣例在耶誕樂曲聲中迎接耶誕老公公進場,大小朋友加上夫人社友們一擁而上,搶拿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耶誕老公公送完禮後,也應邀與全體社友及夫人合影留念。接著夫人們組團上台合唱甜蜜蜜,社友們則帶來招牌歌曲--你是我兄弟,一年一度的耶誕晚會在歡笑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