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台北北區姊妹社蒞高訪問歡迎晚會記要

 

台北北區社是本社締結的第二個姊妹社,兩社自1978年締盟至今巳四十二週年,該社也是所有姊妹社中唯一 與本社訂有每年互訪約定的社,而本社又是台北北區社在國內唯一結盟的姊妹社,加上幾位本社社友二代加入台北北區社的淵源,親上加親,兩社情誼之深厚不可言諭。

今年度北區社在JERRY社長帶領下共有30多位社友及寶眷南下訪問,本社為配合台北北區社的來訪,理事會也決議將十一月十七日中午例會提前至十一月十三日(星期五)晚上假頂鮮擔仔麵三樓舉行。

十三日早上北區社一行人搭高鐵南下,10:05到左營站後,兵分兩路,由本社BOOKPETER LU兩位前社長至 高鐵站接北區社打球社友一起到高雄球場球敘聯誼,其他社友及寶眷則安排搭遊覽車到高雄市區半日遊。

 今年六月授證66週年慶典因新冠肺炎疫情沒有邀請姊妹社參加,久違的兩社社友及寶眷份外開心互動,  敲鐘開會後,今年度3521地區總監GOOD NEWS係台北北區社前社長,此次特別南下參與聯誼,因作業疏失 漏唱歡迎地區總監歌,還好P.D.G.DANIEL及時伸出援手,帶領大家獻唱,雖是補唱但歡迎之意沒減。 FRANZ社長致歡迎詞及秘書報告後,邀請兩社十一月喜慶社友一起上歌慶生,在生日快樂歌聲中合切蛋糕。 著邀請3521地區總監GOOD NEWS及台北北區社JERRY社長致詞。JERRY社長特別感謝FRANZ社長、P.D.G DANIELP.P.JEFF贈送伴手禮,讓此次參加社友及寶眷收穫滿滿。

 敲鐘閉會後,開始餐敘聯誼,兩社社友及寶眷把酒言歡敘舊寒喧,加上卡接OK歡唱助興,現場歡樂氣氛 High 到不行,真不可小看兩社社友,當晚準備的威士忌根本不夠喝,還臨時請ROSTANG社友協助加送威士忌到現場,兩社社友及寶眷也留下大合照紀念,晚會至此巳近尾聲,大家依依不捨互道再見。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