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9

社區服務─扶輪111捐血活動記要

 

高雄市所有扶輪社聯合舉辦的扶輪111捐血活動依往例會在農曆年前的週六週日陸續舉辦今年又碰到新冠肺炎疫情來攪局,血庫存量常告急,扶輪社此時舉辦捐血正可疏解血荒之急。依規定各社輪值日期及地點會在社長秘書聯席會議中由各社社長或代表抽籤決定,本來KEN社長是抽中鳳山五甲捐血室,考慮地點偏遠恐影響社友出席意願,情商捐血中心代表同意重抽結果為129(星期六)在市中心苓雅捐血室。理事會也決議將125日中午例會延後配合,至於捐血贈品考量手工皂及有機米巳贈送多年,欣逢本社社友CHRIS去年以米蘭式潘尼朵妮甫獲義大利世界盃特別獎,為分享高雄社之光的喜悅,KEN社長與服務計劃主委JACKIE突破以往下重本,結合社友大力支持,首推出捐血250cc者贈送吳寶春冠軍麵包<荔枝玫瑰>一個,捐血500cc者加贈另一款冠軍麵包<粉紅帶萌>,希望藉此衝高捐血量袋數。

計劃雖完美,無奈129日當天剛好是九天農曆春節假期第一天,許多民眾早巳返鄉過年,加上天公不作美下雨又寒冷,雖有扶青社成員拿著大聲公及廣告招牌沿街放送,但捐血人數不如預期,還好最後順利將當天訂購的麵包全數送完,成績共126袋。感謝當天出席的社友及夫人協助分發捐血贈品及號召民眾捐血,KEN社長及JACKIE服務計劃出委全程參與。

活動結束後,KEN社長為感謝社友及夫人參與此次捐血活動,特別假緝馬灣澎湖海產設感謝宴,大家協助收拾相關物品後,一起散步前往餐廳,一年一度的扶輪111捐血活動,在歡樂溫馨的圍爐宴後圓滿結

P.S.感謝JACKIE主委協助安排媒體採訪當天民視新聞也特別播報了本社的捐血活動訊息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