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0

父親節眷屬聯歡晚會合併爐邊會活動記要

 

年度第一個眷屬聯歡晚會父親節晚會在爐主P.P.PAULP.P.KEN安排下於84(星期四)下午六時卅分假林皇宮二樓滙柏廳舉行,當晚除了邀請街頭藝人十一郎現場表演外,ORTHO社長個人贊助另租借卡拉OK設備要讓大家開心歡唱,而ORTHO社長夫人除了操心伴手禮準備外,也對晚會餘興節目安排廣徵意見,幸好JACKIE夫人喨芳伸出援手,出點子想遊戲又協助採購遊戲道具外,當晚還獻上餘興節目主持處女秀。

敲鐘開會後,社長致詞及秘書報告,接著邀請爐主群齊聚台前,並由P.P.LEON代表致詞。簡短例會儀式後,在十一郎演唱歌聲開始餐敘聯誼。用餐告一段落,先進行第一個遊戲<身體剪刀石頭布>84日當天剛好是中國情人節七夕,特別安排這個遊戲,將社友及夫人分成牛郎與織女2隊,分別站2邊。牛郎隊與主持人猜拳,贏的人可以和織女,同時前進一步。大約贏3次,就可以和織女相見,並且送上準備的玫瑰花。用身體比出剪刀石頭布想得簡單,實地做起來卻不容易,牛郎們肢體動作花樣百出超可愛,織女們熱情無比,沒等猜出勝負,就急著獻上鮮花,還好主持人爭一隻眼閉一隻眼,通通過關,讓牛郎織女早早相會擁抱。

第二個遊戲是<一起迺夜市>,現場準備了抽抽樂、尪仔標、戳戳樂、打陀螺等復古的童玩,每個人拿自己的闖關卡過五關,闖關成功可獲得神秘禮物<吹泡泡球一份>,大家分頭闖關,打陀螺的姿勢一百分卻很難過關,玩尪仔標的擠在舞台邊拼輸贏,抽抽樂及戳戳樂讓大家回味童年,現場歡笑聲不斷。遊戲後的壓軸是卡拉OK歡唱,父親節晚會也在歡唱歌聲中近尾聲,最後帶上社長伉儷準備的伴手禮互道晚安再見。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