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第一分區六社暨大心社、鳳山中山社新春團拜聯合例會記要

 

依往例第一分區會在中秋節及春節時舉辦聯合例會,六社社友及寶眷齊聚一堂共度佳節,23-24年度助理總監社是欣欣社,高雄社是副助理總監社,經協調後由高雄社先承辦第一分區中秋節聯合例會,欣欣社則負責承辦新春團拜聯合例會。

此次日期訂在113221日週三晚上在成功路漢來大飯店9樓金鳳廳,原本是屬於第一分區六社的活動,但AG SKIN點子多,人脈多,除邀約了大心社、鳳山中山社來聯合例會、鳳山社及晨新社認桌,又剛好碰到RFE扶輪友誼交換~印度D3011總監親自帶團來3510地區訪問,也邀請成員來參加,頓時將各社晚會聯誼升級到地區聯誼層級,當晚席開21桌將金鳳廳擠爆。

晚會前一小時在會場外安排有<茶席><繪製燈籠>等活動自由參加,630分在小喜童帶領聯合例會社長、AGVAG及出席的P.D.G.們著財神裝敲鑼進場,介紹PH Lai總監及3011地區來訪貴賓後,由主辦社欣欣社SUSAN社長致詞,接著邀請總監致詞。上半場正式例會敲鐘閉會後,由薪傳兒童舞團帶來<祥龍獻瑞迎新春>舞龍陣及<春到.福到.金喜到>舞蹈表演為下半場節目開場,小朋友們活動逗趣的舞姿及裝扮讓現場拍照鎂光燈閃不停。接著由參與聯合例會各社上台大合照,拍照後進行今晚的節目表演,由各社社長帶來迎春花合唱打頭陣,3011地區遠來的嘉賓也帶來舞蹈表演助興,RYE外籍生表演一剪梅鋼琴演唱,接著分別由燈塔社、晨光社、大心社、鳳山中山社帶來歌曲合唱,會中也安排茶席老師及書法老師P.P.GEM有獎徵答與台下社友互動,本社此次雖沒準備表演節目,但現場應邀全體社友上台即席演唱,還好平時眷屬晚會有在練,精彩合唱一樣博得滿堂賀彩,節目由欣欣社美女群帶來迎財神.接財神  欣欣向龍喜洋洋壓軸,最後由各社社長抽各社紅包,新春團拜聯合例會在歡樂氣氛中圓滿落幕。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