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歡度高雄扶輪社65週年授證慶典

6月16日是高雄扶輪社65週年生日,歡迎來自海內外的姊妹社前來台灣歡慶高雄社的生日,包含:RI前社長Gary、3510地區Patent總監、來自韓國3680地區的宋顯式總監、日本淀川扶輪社、日本大田扶輪社、日本岡山扶輪社、台北北區社、台北延平社、基隆社、豐原社,還有我們高雄扶輪社的輔導母社台北扶輪社也都籌組許多祝賀團前來。
也感謝所有輔導的子社:鳳山社、高雄東區社、高雄西區社、高雄欣欣社、高雄燈塔社、高雄菁英社、高雄繁星社等,與我們一同舉辦聯合例會,祝賀高雄社生日。更感謝勞動部許銘春部長、教育部范巽綠次長、中央及地方的長官及民意代表、各界友人貴賓的蒞臨,讓高雄扶輪社增添許多光彩。
今年的授證典禮由南島舞集的山林戰鼓揭開序幕,並且邀請新古典室內樂團帶來世界風情美聲禮讚來歡迎大家的到來及祝賀高雄社生日快樂。
今年度感謝趙建銘Jeff社長帶領所有幹部及社友們一起聯誼及服務,執行了許多精彩的公益服務及聯誼活動,讓大家都有一個很豐富的一年。Jeff社長在致詞時也提到:「傳達扶輪幫助他人是一種幸福的訊息,我們不是去施捨,我們去傾聽、啟發、整合資源、撒下火種,讓小孩子知道幫助他人是一種幸福的訊息,鼓勵小孩子成為有能力、也願於幫助他人的人。謝謝高雄扶輪社社友讓我人生中有重要的學習機會,感謝所有蒞臨盛會的扶輪先進、姊姊社社友及好友約520多位中外貴賓,讓大會倍增光彩。謝謝一年來幫助我、支持我、教導我的所有人及也同時擔任社長夫人重任的老婆,有您們真好!
本次的授證慶典,非常感謝授證籌備主委郭廷鐘PP Tarpaulin及所有籌備會的幹部,以及Jeff社長夫人陳欣宜團長在授證慶典表演節目的精心安排及策劃,活動當天所有社友及夫人們的協助,讓此次的65週年授證慶典完美落幕,期待大家再相會。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