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中秋節眷屬聯歡晚會記要

 

去年度5月初辦完母親節眷屬聯歡晚會後不久即因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而取消所有實體例會,還好八月份疫情趨緩降級後,讓我們的中秋晚會得巳如期舉行,雖然限制還是很多,但扶輪一家人可以平安齊聚共度中秋,也算我們的扶輪小確幸。

914(星期二)晩上六時卅分在國賓飯店20樓樓外樓舉行,許久未見的社友及寶眷開心寒喧。七時敲鐘例會,KEN社長致詞及LUKE秘書報告後,邀請扶青社社長JENNIFER報告該社線上舉行首敲暨幹部就職典禮的訊息,歡迎各位UNCLE們屆時踴躍上線參與,給予支持鼓勵。接著邀請今晚爐主群上台,並由P.P.LC代表爐主致詞,希望大家今晚開心盡興,不醉不歸。

敲鐘閉會後,先用餐聯誼,此次因防疫規定樂手不能脫口罩演唱及與台下觀眾互動,所以KEN社長費用安排重金禮聘兩位音樂家透過鋼琴及小提琴演奏多首優美動聽的樂曲,中間穿插有獎餘興遊戲,社長賢伉儷的用心真不是蓋的,除了親自準備遊戲道具外,獎品更是砸重金挑選知名品牌馬卡龍及巧克力,幸運得獎社友及夫人開心領獎並合影令人超羡慕。

遊戲之後繼續欣賞表演,大家因疫情不能參與聚會近三個多月,也趁此機會好好聯誼並拍創意美照留念。此次晚會除了邀高雄扶青社10位社員一起同樂外,也邀請了五月份退社回美探親,八月份才歸國的P.P.PETER LU伉儷參加晚會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本社自月97日公訪恢復實體例會加上今晚中秋眷屬晚會皆創下高出席率,也見證了高雄社社友及夫人團結向心力及對本屆社務的支持,KEN社長為表達謝意,也訂購了超搶手的吳寶春月餅當伴手禮,讓大家提前度過開心又難忘的中秋聚會。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