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母親節眷屬聯歡晚會合併爐邊會記要

 

本年度最後一次眷屬聯歡晚會-母親節晚會在ORTHO社長建議下於二月份理事會議中決議通過,採用品酒會方式進行,一樣委由P.P.TELEPHONE安排酒類及餐點事宜,日期則訂在514日母親節前夕的週二(5/9)晚上舉行。理事會中ORTHO社長也大方表示,超出預算部份由他個人買單,有了社長經費的大力加持,P.P.TELEPHONE卯足心思籌劃,決定此次酒類開放由社友自由贊助,所有經費用在餐點設計上,當晚每位餐標2000元,破了高雄社有始巳來最高餐價記錄,晚會地點則選在紅毛港餐廳。而為了讓晚會節目更加充實,特別委託P.P.CHARLES邀請EMBA同學也是前高雄榮民總醫院副院長肝膽腸胃權威名醫,現任雄大診所鄭錦翔院長蒞會演講,分享<紅酒趣聞和身體健康關係>

當晚645分敲鐘開會,社長致詞及秘書報告後,由PE SAM插播報告本社下年度重要GG¾非洲馬拉威水資源計劃,除了感謝巳答應贊助社友的支持外,也再次邀請其他社友共襄盛舉。接著邀請今晚爐主群上台,並由P.P.TARPAULIN代表爐主致詞,感謝今晚爐主們的贊助,讓大家能共聚一堂享用美食品嚐美酒。在邀請人P.P.CHARLES介紹主講人鄭院長後,跟鄭院長也是好友的P.P.TARPAULIN也補充介紹鄭院長在品酒超凡功力,而晚會策劃人P.P.TELEPHONE也藉此機會說明籌備構思。主講人鄭院長的功力果真不同凡響,當晚不靠PPT補充說明直接開講,前半段專心聽講,後半段邊用餐邊品酒,當晚共準備22瓶紅白酒加汽泡酒,會前還說恐怕喝不完,沒想到一開喝結果是全部喝光光,雖說是品酒會,但母親節的獻花儀式還是不能少,按照慣例由社友獻上康乃馨花束給夫人並獻上擁抱,幾對賢伉儷加碼熱吻的場面,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紛紛錄下珍貴的影片留念。晚會結束看著大家搖搖晃晃互擁下樓梯的身影,可見真的喝得很盡興,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晚會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落幕,祝福所有夫人們母親佳節愉快。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影音介紹